体育学院举办徐州市第一届高校社团乒乓球邀请赛

发布者:景平康发布时间:2015-12-05浏览次数:1050

12月5日上午8点,由体育学院团委主办,体育学院社团联合会、国威乒乓球社承办,体育学院精武社协办的徐州市第一届高校社团乒乓球邀请赛在游泳馆顺利开幕。来自中国矿业大学乒乓球协会及“展翼”乒乓球协会、徐州医科大学腾旭乒乓球社、徐州工程学院乒乓球协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协会、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社、九州学院九州乒乓球社、江苏师范大学国威乒乓球社7个学校的8支参赛队伍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体育学院团委景平康老师、李学治老师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开幕式共分为六项流程。体育学院社团联合会陶逸明主席介绍了参赛队伍的情况;学院团委景平康老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背景,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希望运动员严格遵守竞赛纪律,通过比赛加强交流,提升能力;李学治老师宣读了比赛制度及相关注意事项;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做竞赛宣誓;最后由李学治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国威乒乓球社最终以18分的总积分位获团体赛冠军,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中国矿业大学分获亚军、季军;体育学院国威乒乓球社获男双冠军,中国矿业大学乒乓球协会、“展翼”乒乓球协会分获亚军、季军;体育学院国威乒乓球社获女双冠军,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分获亚军、季军。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团体赛、男双、女双、男单、女单五个比赛项目,12月6日将会继续进行男单、女单两个项目的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