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建党百年历程之中国体育崛起”专题党课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94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进学生党员对专业史的认识和理解,6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举办“建党百年历程之中国体育崛起”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家军主持,教师党员郇昌店副教授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郇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奋斗历程,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涵和重大意义。通过讲述群众体育发展史,启发学生思考群众体育在我国体育产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通过体育运动强健体魄、树立终身运动的观念、积极献力体育事业发展。他勉励学生党员,要发扬新时代青年观,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体育精神,扎实学习专业本领,更好地担当时代大任。

此次体育党史专题党课,为学生党员提供了增进体育党史理解的交流空间,同学们又一次深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体育发展历程和精神。对于提高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专业信心、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爱体育、爱健康的热情,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