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6-04-20浏览次数:638

 根据徐师大教〔2005〕23号《徐州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分制实施方案(2005年修订)》的规定,从2005-2006-1学期开始,必修课程首次考核不及格,给予一次补考机会。现将补考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的专业限选课视同为必修课,亦给予一次正常补考机会。
  二、课程补考成绩计算办法:平时成绩(按照该课程该学期平时实际考核分数计算)和补考笔试考核成绩,按照课程成绩系数折合后相加,视为补考考核成绩。如果通过,成绩记载为“60”分,如果不通过,必须按规定交费重修。
  三、补考的时间安排:新学期开学的第二和第三周进行,公共必修课由教务处协调各公共教研室集中组织,专业课由各专业院系集中组织。
  四、课程补考学生名单生成办法:登陆综合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成绩管理模块、点击报表统计菜单,然后打开第二个区域中的‘按照班级统计学生学习情况’来生成各院系各班级补考学生名单。并于2006年2月24日前补考名单汇总后连同补考时间安排表上报教务处教务科,具体格式见附表。
  由于课程补考工作量大时间要求紧,请各院系督促任课教师及时录入课程成绩,认真统计不及格情况,及时把补考有关精神传达到每位同学,以保证补考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班级课程不及格情况统计表

 

教务处
2006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