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届校园马拉松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702

2018年12月12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届校园马拉松在泉山校区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承办。活动分两个项目,三公里乐跑师大和八公里迷你马拉松。各个学院爱好体育运动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积极组织志愿者做好活动的各项服务工作,并发动本院健儿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房冬梅院长在现场指导工作时强调要确保赛事有条不紊的进行、确保参赛人员的安全、确保赛事的公平公正。在寒风与艳阳交融的冬日里,下午15时整,江苏师范大学黄军伟副校长鸣枪发令宣告此次活动正式开始。我院体育健儿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包揽学男、学女第一名且多名同学挺进前二十名。李传义书记和房冬梅院长也参加了本届马拉松,身体力行,鼓舞同学们踊跃参加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磨炼了参赛人员的意志,而且弘扬了坚持与奋进的马拉松精神,鼓励我校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