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徐师大研〔2009〕38 号  关于评选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03浏览次数:453

徐师大研〔2009〕38 号  关于评选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文章作者: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09-12-02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基层培养单位:
  根据《徐州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办法》(徐师大研〔2009〕37号)、《徐州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徐师大研〔2009〕36号)的规定,决定评选校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各学院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徐州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办法》(徐师大研〔2009〕37号)、《徐州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徐师大研〔2009〕36号)的要求,认真做好本次评选工作。
  二、推荐名额:
  1.优秀研究生的推荐名额为所在学院07、08级全日制在籍在读研究生总人数的10%以内;
  2.优秀研究生干部的推荐名额为所在学院07、08级全日制在籍在读研究生干部总人数的20%以内。
  三、申报时间:
  各学院根据评选要求,确定推荐人选,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2),并于2009年12月15日前报至研究生处教育管理科,评优汇总表(见附件3、4)发至yjyk@xznu.edu.cn;联系人:鞠敏,联系电话:83536320。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一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