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0届师范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9-28浏览次数:516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


             9月27日下午4:00,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召开2006级体育教育本科专业实习动员会,本次体育教育专业共有实习生105人。我院本着以集中实习为主、分散实习为辅的原则,集中按排在实习基地实习的学生有87人,分散实习18人。张伟副院长就此次教育实习的意义、内容、时间等对全体学生及院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了动员,要求学生要抓住在校期间仅有的六周实习锻炼机会,提升自身的教学实践能力,增强综合素质;并对分散实习学生提出双周汇报及返校抽检的考核要求。对院实习指导教师提出了严格的指导要求,指导教师应对学生的备课、课堂教学、课外活动及业余训练进行全方位的指导与监控,确保教育实习的质量。
       参加会议的指导教师有基础部陈麒、陈红、程培鹏、马南京、高小平、韩传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