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训练暑期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6-21浏览次数:1250

一、招收对象
8—20岁热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
二、授课内容
    专业的系统身体素质训练、篮球基本技术练习、篮球比赛常识、篮球裁判常识等。
1、针对学生技术水平,实行分队式管理教学制度,多位教练执教,使学生能够更准确、更迅速、更扎实的掌握技术要领。
2、课程分为理论和技能训练两部分相结合,在感官了解动作要领的同时,在实践中进行动作训练。
3、运用科学训练方法让学生形成动力定型,牢记动作要领,明确每个动作在实际中的运用。
4、本训练班特别针对想通过篮球特长来考入理想学校的青少年进行特殊训练指导,输送经验丰富。
三、课程特点
1. 专业篮球教练(副教授、篮球专业硕士毕业的教师)带领学员进入自由快乐的篮球领域,充分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
2 . 新颖的教学活动安排,丰富、全面的素质拓展,让所有参加的学员兴趣盎然。
3.  美丽安静的校园环境,温馨愉快的集体生活,确保学员拥有高效率的训练和享受轻松的假期生活。
四、课程设置
每天培训一课时,每课时2小时(时段待定)
五、培训时间
第一期2007年7月5日
第二期2007年7月20日
第三期2007年8月5日
六、收费标准:
每位学员300元/期(经济困难者可适当优惠)
报名地点:徐州师范大学阳光体育培训部
报名时间:即日起可电话咨询报名
培训地点:徐州师范大学云龙校区、泉山校区篮球体育场馆
             周末班随时开课(具体事宜请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776781518  82268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