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周边省市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9-30  浏览次数: 1397

 

 

  体育学院赴兄弟院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由体育学院周武院长带领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于2011年9月26日至28日赴河南、山东、安徽等周边省市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到访高校对我院宣传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极大支持。周武院长亲自宣讲我校的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相关政策与措施,许多考生对我校研究生培养方式、毕业生就业等问题现场提问,宣传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宣传,使考生对徐州师范大学有了进一步地了解,为他们的报考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实现了双赢效应。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