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陈海波教授来我院讲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3-23  浏览次数: 345

 

2012322上午11时,在校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体育学院举办了江苏省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测试讲座。

邀请了江苏省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测试专家组成员、江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陈海波教授做了主题为《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测试流程与规范》的报告,报告会由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张伟教授主持,体育学院参加江苏省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培训的教师以及09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陈海波教授对江苏省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测试的内容、流程以及各个测试环节的注意事项等做了全面而细致的介绍,强调指出了江苏省进行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测试的重要性,建议我院要举全校之力搞好培训工作。陈海波教授的报告为我院的基本功培训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