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体育学院领导莅临我院工作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3-23  浏览次数: 869

2012321日,江南大学体育学院领导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进行工作交流学习,体育学院朱悦龙书记、周武院长、张伟副院长、李建军副院长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南大学体育学院陈霞雯书记首先介绍了其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说明此次来访的目的,认为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成绩显著,效果良好,通过交流以借鉴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经验。

周武院长首先介绍学校及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就高水平运动队尤其是女子足球队的建设谈了如下看法:第一、双方有诚意,本着互赢互利原则;第二、多站在对方角度考虑问题;第三、相互间有及时沟通机制。

李建军副院长就高水平运动队的具体管理问题和对方交换了意见。朱悦龙书记就学院创收等工作和对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