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徐州师范大学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单位申报成功并于2010年开始招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9-24浏览次数:1290

 

喜报:徐州师范大学

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单位申报成功并于2010年开始招生


        3月31日经过全国体育硕士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评审,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徐州师范大学获得了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单位。

       本次全国新增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评审会议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全国共有50所高校申请。我校领导、研究生处和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副校长杨亦鸣教授代表学校作了汇报,体育学院院长张沛林教授和研究生处马先辉副处长针对评审委员会各位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受到大家的好评,我校副校长(原研究生处处长)郑元林教授及体育学院朱悦龙书记等人一并参加了此项申报工作。

      体育学院在长期办学历程中,在校领导关心支持下,狠抓学科建设不放松,扎实工作,努力进取,最终取得了可喜成绩。

      根据文件精神,我校定于2010年开始对在职人员应届毕业生招生,详情关注徐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网站和体育学院网站体育硕士招生简章。

申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