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1-07浏览次数:825

关于做好201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做好
201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社科规划办通字〔2009〕29号,见附件1)的规定,以及省社科规划办申报工作会议的有关部署,现将我校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10年度课题立项的指导思想、研究方向、申报范围、立项种类、资助金额、申报条件、申报要求、评审方法、所需材料等均按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执行。

  国家社科基金于2009年正式增设管理学科,并于2010年开始受理课题申报。侧重资助我国经济社会管理中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发展中国特色的管理学理论(见附件
2,《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二、项目申报所需的《课题指南》(见附件3)、新修订的《申请书》(见附件4)及《活页》(见附件5)、2010年试行版《代码表》(见附件6)可从校科研信息网站下载或直接登录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查阅。凡使用旧版申报材料,一律不予受理。新修改的受理申报系统软件将于2010年2月份上传省社科规划办公室网站(http://jspopss.jschina.com.cn/)供下载。
  申报注意事项及范本见附件
7。

  三、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不收取项目申报费。

  四、申报材料要求及时间

  1.本次申报不限项。为提高申报质量,申请人请在
2010年1月22日将填好的申报书和活页草表1份交各学院,各学院组织专家初审、申请人修改后,于1月25日上午由各单位统一报送1份至科技处科研管理科。1月25日下午学校组织专家审查有关材料,提出修改意见。1月26日各学院及有关单位到科技处领取材料,并向申请人反馈修改意见。

  2.
2010年3月1日各单位提交正式申报材料,包括:修改后的《申请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七份。《申请书》电子版请用“国家社科+姓名”为题的邮件发送至skc@xznu.edu.cn

  咨询电话:
83403573(3573)


  附件:1. 关于做好201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社科规划办通字〔2009〕29号).doc
     2. 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doc
     3.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0年度课题指南.doc
     4. 2010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5. 2010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doc
     6.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2010年试行).xls
     7. 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填表注意事项及参考范本.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