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麦久教授来我校讲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1-07  浏览次数: 975

1123上午90011.30校学术报告厅,由原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国务院体育学科组组长、原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德国科隆体育大学体育科学博士、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田麦久教授作了题为《论我国竞技体育的国际定位和科学发展》的学术报告。

田麦久教授的报告从战略角度详细阐述了我国竞技体育在全球范围内的定位,认为我国竞技体育应定位在世界强国的行列。同时田教授提出并详述了2008年奥运后我国竞技体育三个维度科学发展的理论。最后体育学院的教师和研究生就一些热点问题和田麦久教授进行了交流,报告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科技处共同主办,徐州师范大学副校长周汝光教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在校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育学院院长张沛林教授主持会议,体育学院教师研究生和部分高年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后田麦久教授在校领导和体育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体育中心,之后徐州师范大学副校长韩宝平教授,科技处蔡国春处长、研究生处郑元林处长、学科办黄巧华主任和体育学院领导与田麦久教授就体育学院的学科、学位点建设作了深入交流。                   

 

校、院领导与田麦久教授交流

(左起 张沛林院长 田麦久教授 周汝光副校长 朱悦龙书记)

 

体育学院院长张沛林教授主持会议

(左起 田麦久教授  张沛林院长)

田麦久教授作报告

 

体育学院师生认真听取田麦久教授报告

报告会交流现场

田麦久教授参观体育学院场馆中心

(左起 朱悦龙书记 周汝光副校长 田麦久教授 张沛林院长)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