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举办中青年教师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15浏览次数:558

关于举办中青年教师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中青年教师的英语水平和国际学术交流能力,大力提升教师队伍的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加快培养一批创新团队,加速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推动我校师资培养国际化战略的顺利实施,学校每年拟选派2030名中青年教师赴国外一流大学交流、学习,为此,人事处特举办2010年中青年教师英语培训班。现将培训班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培训时间:201012月——20114月(培训的具体时间、培训地点、参考教材、培训形式、任课教师等另行通知)。

2.报名条件: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研究生学历(以博士为主)。

3.报名方法:采取个人申报和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法。请各学院认真做好中青年教师的外语培训班报名工作,在申请人个人填写《中青年教师英语培训班申请表》(见附件1的基础上,根据学科建设需要和选派出国培养急需先后排序推荐。文科学院限报2人,理科学院限报3人。

4.考核方法:培训班班结束后进行考核,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

5.报名截止日期:20101118(周四)前提交《中青年教师英语培训班申请表》和《中青年教师英语培训班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 (纸质和电子文档各一份)至人事处办公室。联系人:刘继平,联系电话:835363166316),E-mailrsc@xznu.edu.cn

附件:1.报名表.doc

      2.汇总表.doc

 

人 事 处    

 

201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