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08年度“第七届论文报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1-08浏览次数:880

 

 

体育学院召开2008年度“第七届论文报告会”


200917下午,体育学院根据工作安排,为促进学术交流、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在游泳馆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第七届论文报告会”。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张沛林教授主持。

会上,房冬梅博士、周武博士、李永强、宋桦、李鹏程等老师分别作了论文报告,报告内容涉及体育管理、教学训练、生理健康等方面内容,报告者充分表述了对本领域、本专业的深刻理解和想法。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报告并踊跃发言,对报告的论文进行了提问,并就一些学术热点及前沿问题进行了讨论。

张沛林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报告会对拓展教师专业知识的宽度和深度、促进教师的科研热情具有重要的意义,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附报告会论文题目:

 

1、房冬梅:运动对磁性大鼠长骨生长的影响及其基因表达谱特征的研究

2、周  武:我国职业体育产业政府规制现状分析

3、宋  桦:二十四式太极拳锻炼对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影响

4、李永强:我国体能与技能训练存在的问题与思考

5、李鹏程:对高校“体教结合”模式的分析

 

体育学院院长张沛林教授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