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发布者:李振旗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220

3月25日,由院研究生会承办的体育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在游泳馆多媒体2教室举行。房冬梅院长、朱永光教授、郇昌店副教授、李振旗老师与各年级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房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学术创新论坛是学院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是研究生提高创新能力、交流共进的重要平台。她勉励大家,要把握好体育学科发展的“春天”,在各自研究领域中刻苦钻研,争取获得累累硕果。一等奖获得者朱益、黄栋、陈龙、耿宣四位同学依次进行学术报告,三位专家对每位报告者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本届论坛面向体育学院全体在读研究生征稿,共收到论文80余篇,经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19名,收稿数量和质量均有明显提高。近年来,学院以学术论坛为重要载体,不断丰富研究生学习交流平台,以此助推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着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体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