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开展“反奸防谍”宣传活动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539

2018年10月31日,为提高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防范能力,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反奸防谍》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18体教班主任张婷老师主讲。18体教班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切实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以下简称《反间谍法》),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活动伊始,张婷老师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反间谍法》,《反间谍法》主动适应国家安全环境新变化,定位明确,重点突出,更利于反间谍工作的开展,通过学习有助于学生知晓如何反间谍、反策反。随后张老师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反奸防谍的的案例,并指出反奸防谍是我们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要克服麻痹思想,提高识别能力。

本次活动增强了体育学院学生们的反奸防谍意识,明确了反奸防谍是关乎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