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三届“以球会友”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17浏览次数:475

        春暖花开,柳树成荫,校园内处处洋溢着绿意。4月14日、15日,我院在羽毛球馆举行了“以球会友”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协办,参赛的队员由11、10、09级以及研究生参赛队组成。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11、10、09级以及研究生各参赛队成员踊跃报名参加。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在为期两天的男单、团体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精彩的球技。激烈的比赛不仅吸引我院学生前去助威加油,也博得了其他兄弟学院学生前来观看。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年级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取得的良好效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本次比赛结果如下:                                                
    男单排名:
    第一名:卢威
    第二名:刘恒
    第三名:索亚坤
    团体排名:
    第一名:研究生
    第二名:10体12                                                              

    第三名:09体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