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会举办内部联谊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3-26浏览次数:474

 

    2012年3月22日晚6:30在游泳馆多媒体,体育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学生会内部联欢晚会。本次联欢目的在于缓解全体学生会成员工作和学习的压力,使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之余能有一个放松娱乐的时间,且通过这次联欢来增进学生会内部成员之间的了解以及感情。
    晚会开始,主持人陈思琪上台致辞,宣布本次体育学院学生会联欢晚会正式开始。文娱部的开场曲《爱》将现场的气氛立刻带动起来。学习部同学的集体舞,秘书部金莲香的《玛利亚》、《劈叉表演》,体育部李乐、付启相等同学的《情景剧》,网络部的《还珠配音》等等各个都不同凡响,接下来外联部部长于波的《双节棍》,体育部同学的《恶搞诗歌朗诵》,生活部的王洁、时露的《双簧》和秘书部李继鑫的《悠悠秀》将场面推向高潮。之后随着老主席张东正的加入使主席团的60秒不NG游戏将全场带入沸腾。最后在外联部全体成员演唱的《朋友》声中结束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拉近了部学生会各成员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体育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和谐,也必将促进学生会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