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干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3-03浏览次数:420

 

    2012年3月1日晚5点30分,体育学院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继民、院团委书记张琳老师、团委、学生会、社联全体学干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孙亚华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
    一、胡继民副书记发表讲话就上学期我体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且对我们学干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1、强化三个意识(有为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2、解决三个问题(学风问题、纪律问题、形象问题);3、实现三个好转(到课率、考风学风、安全稳定)。
    二、团委柴立洋老师、团委副书记孟丽丽宣布并表彰我院团委、学生会、社联优秀成员、优秀部长、优秀部门的决定。

    三、由张琳老师宣布本学期学生工作计划。并且提出学干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抓住机遇,不允许犯低级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