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7-12-17  浏览次数: 61

12月12日下午,在校研究生处的支持下,体育学院举行了“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体育学院院长张沛林教授,研究生处马先辉副处长、鞠敏老师以及体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次学术论坛的主题为“健康运动 和谐发展”,目的是“促进学术交流,提高理论素养,推动科学创新”。我院在读三个年级全日制研究生共30人参加了本次学术论坛。论坛设学术报告、学生交流、专家点评三个部分,5位研究生提交了论文或发言提纲,论坛进行中还穿插进行了专业学习与学术研究经验交流互动会。
       经过导师们的精心评选,在随后举行的闭幕式上,部分导师为5名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张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认为本次报告理论水平高,实践层次强,是一次集学术性与研究性于一体的成功的学术报告。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体育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闭幕。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