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徐师大委〔2008〕1号  关于授予张恒等2007年度道德明星称号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01-03  浏览次数: 83
各学院团委:
  一年来,我校涌现了一大批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的先进典型,为形成尊老爱幼、扶贫济困、礼让宽容的人际关系,促进和谐文明校园的创建做出了突出贡献。国家、省、市级媒体对我校涌现的先进典型进行了大量报道,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良好对外影响。
  根据《关于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学习道德楷模,立志成长成才”系列活动的通知》(团徐师大委[2007]20号)文件的要求,结合各学院团委上报的先进典型的事迹材料,决定授予法政学院社工群体、信息传播学院2004级广播电视编导班群体;经济学院2006级经济学专业学生张恒、管理学院2005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张佩、外国语学院2004级商贸英语专业学生冯存栋、美术学院2005级书法专业学生汪志博、体育学院200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张磊、外国语学院2006级商贸英语专业学生王君、文学院2005级对外汉语专业学生蒋琦等群体和个人2007年度道德明星称号。
  希望全校团员青年以道德明星为标尺,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促进个人的健康成长;希望受到表彰的群体和个人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出更加突出的成绩。
 
  附件:道德明星先进事迹材料
共青团徐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OO八年一月三日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