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景平康发布时间:2015-06-10浏览次数:141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江苏师范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等文件要求,经校党委批准,6月3日下午2:30,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党委组织部张玉勤部长、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体育学院工会周锡明主席,列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民主党派代表毛兴海、李越两位老师。参加此次大会还有体育学院62名正式党员和全体预备党员,大会由党委高小平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代表上届党委委员会作了题为《团结奋进凝心力,携手共创新辉煌,全面开启体育学院建设发展新启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党委近三年工作成果、提出了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主要奋斗目标以及实现目标的具体举措;所有正式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高小平同志作了体育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全体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王伟、周武、李传义、高小平、房冬梅(按姓氏笔画排序)五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体育学院党委委员会。最后,李传义书记对大会做了总结发言,李书记表示,党员大会的召开是体育学院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同心同德、扎实进取,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必将产生重要影响。他提出,要狠抓自身建设,促进学院和谐发展;要加强顶层设计,促进学院科学发展;要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中共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会后召开了体育学院第一次党委委员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传义同志为书记,高小平同志为副书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