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在校第一届中华五禽操比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景平康发布时间:2015-06-07浏览次数:1144

5月30日上午9:00,江苏师范大学第一届中华五禽操比赛在泉山校区田径场举办,来自各学院24支参赛队伍的2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小时的角逐,我院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6组,四队一组分别进行展示表演。评分主要参照着装、动作精准和整齐、精神面貌等标准。比赛前,我院积极组织学生训练,他们不畏辛苦,克服困难,坚持训练。比赛中,我院同学将五禽操中虎、鹤、熊、猿、鸟五种动物演绎的惟妙惟俏,将五禽操的精、气、神充分展现了出来,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在训练期间,我院还为各学院参赛队伍提供学生教练,帮助我校学生更好的学习和掌握五禽操套路要点。

本次比赛体现出了我院学生团结奋进的集体精神、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专业化的职业技能,对发扬五禽操文化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