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隆重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204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江苏师范大学2018年暑期本科战略研讨会精神,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2018年9月20日,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静远楼1307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杜增吉处长,伍斌副处长,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房冬梅院长,高小平副书记,部义峰副院长以及12家单位的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部义峰主持。首先由体育学院房冬梅院长致欢迎词、介绍了体育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情况,强调了实习工作对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房院长指出,学院非常重视与各单位的合作,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实践能力的提高都离不开各实习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本次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伍斌副处长对学校本科实习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学校的整体部署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各实习单位能够继续支持体育学院的本科生培养工作。



常州五中陈小刚校长代表实习单位发言,陈校长从自己的感受与期望出发,谈了自己的几点看法,迫切希望与师大体育学院进行合作。并希望师大可以与常州五中建立师资供应长效机制等。



随后,房冬梅院长与12家合作单位分别进行签约,由杜增吉处长,伍斌副处长、李传义书记,高小平副书记为12家单位授牌。最后,教务处杜增吉处长做出总结,希望体育学院加强实习工作和实践培训,各单位相互支持,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同时,也希望实习实训基地能给予学生锻炼自我、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机会,使学生对社会有了深刻的认识,让学生在实践中不断开拓眼界,不断完善自我和提升适应社会的能力。








本次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有助于深化和拓展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工作,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实践平台,为体育学院高素质人才培养提供了保障,而且对于促进体育学院与各实习单位深度合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