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讯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1-01-13浏览次数:890

喜  讯

 

 

热烈祝贺徐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已于201012月成功申请成为《运动》杂志社工作站。《运动》杂志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主管,北京体育大学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国家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司给予指导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体育专业刊物,于20099月试刊,20101月正式出刊;国内统一刊号为CN11—5651/G8,国际统一刊号为ISSN1674—151X,每月出版一期。期刊确定栏目将秉承理论联系实际、学术服务实践的原则,明确目标,动态调整,不断优化,现阶段拟设立如下栏目范围。

政策法规、探索与争鸣、热点追踪、专家访谈、竞技体育、学校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体教结合、体育名人、国外体育动态等。

徐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申请成为《运动》杂志工作站的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具备成为工作站的条件,并得到杂志社的批准。主要负责对杂志的组稿、宣传推广及销售。为苏北大中小学及我校师生进行体育科学研究、发表文章、专刊报导、对外交流及广告等服务提供方便。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教练员及其他体育工作者踊跃向我站投稿,我站将负责初审并向杂志社推荐,凡被推荐的稿件享有优先发表之权力。同时欢迎大中小学、企事业单位以我站为中介,通过《运动》杂志加强对外宣传与交流,扩大单位知名度与影响力。

另外,凡通过我站订阅《运动》杂志者,发表论文每篇享有10%的版面优惠,并可成为我站的特约通讯员。

具体投稿及订阅杂志办法,详见徐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网站——《运动》杂志专栏。

投稿邮箱:yundong_xzsd@163.com

 

     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徐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泉山校区)      

    : 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