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十一届“共进杯”篮球赛开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6-11-03浏览次数:957

2006年11月1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于塑胶篮球场举行第十一届“共进杯”学生篮球赛的开幕式。院总支吴昌军书记、刘训钊副书记、陈思伦副院长以及所有辅导员老师和各参赛班级参加了开幕式。刘书记在致辞中勉励各参赛队伍“打出自己的风格,赛出自己的水平,增长彼此的友谊,提高自己的技能”,裁判员代表王志明同学和运动员代表庞哲同学分别发言,最后党总支吴昌军书记宣布体育学院第十一届“共进杯”篮球赛开幕。裁判长由程培鹏老师担任。

在开幕式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同学们娴熟的动作,高超的配合,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男队打的精彩,“巾帼英雄”们的比赛同样热烈,大家出色的表现绘成了秋天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动感的篮球、活泼进取的体育学院各参赛队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比赛原则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