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6-12-06  浏览次数: 102

什么是“武术功夫”,真正的功夫还存在么?你所了解的“功夫”是否还停留在武侠小说、武打影视片中通过特技拍摄来完成的?全国武术功力大赛的赛场可是比真功实力的,这里聚集了数百位武林高手一决高低。 武术功力大赛打破了武术仅有套路和散打的竞赛格局,使多年来流传于民间的武术功法运动拂去了神秘色彩,拓展了武术竞赛的领域,登上了现代竞技体育的赛场。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河南省体育局协办的“第三届全国武术功力大赛”于2006年1月30日---12月2日在河南省体育馆举行, 来自全国17个省、市和14所高校的52支代表队、281名运动员参加角逐。由徐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系师生组建的“徐州师范大学武术功力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力克群雄,取得了优异成绩。
 
附:徐州师范大学武术功力代表队成绩表
 
教练兼裁判长:
朱永光  徐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系主任教授 
队员及成绩:
      1、徐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系06级学生 徐经营  
获得本次大赛“男子流星打靶”冠军
      2、徐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系05级学生 贺维奇
获得本次大赛“男子长杆较力75公斤以下级”第四名;“单掌断砖”第五名。
      3、徐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系05级学生 胡世博
      获得本次大赛“男子长杆较力65公斤以下级”第五名;“石锁上拳”第六名;“男子桩上徒搏65公斤以下级” 第六名。
 
教练与队员合影
 
劈砖现场
 
冠军风采
 
获奖对应与教练合影
 
教练(裁判长)英姿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