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体育科研所正式成为我院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6-27浏览次数:1215

 2007年6月21日,徐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徐州市体育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举行。参加人员有徐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周汝光教授、体育学院院长张沛林教授、体育学院党总支朱悦龙书记以及运动人体科学导师组组长郭成吉教授。徐州市体育局出席的人员有徐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跃华、运动学校常务副校长朱强、副书记佟子扬、副校长王健萍、体科所所长康莹等同志。

      我校运动人体科学硕士点与徐州市体育科研所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本次挂牌是双方密切合作的结果,同时也是徐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挂牌将为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提供实践场所,使他们在进行教学科研过程中,能够加强实践技能的培养,从而构建一个“研、教、训相结合”的培养模式。相信通过这一措施的实施,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