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向代理服务办理及使用情况的说明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1-06  浏览次数: 88

现将反向代理服务的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 校图书馆电子资源往往对同时使用该资源的用户数有一定限制,访问人数超限时,新的访问者将无法访问这些资源。反向代理服务账号只限持有者本人使用,不得将帐号外传外借,这样我校教工才能更好地使用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2. 账号中的所有字母一律为小写。
 
  3. 请尽快修改账号的默认密码。长时间未登录同时默认密码未修改的账号,信息网络中心将视其为无效账号并予禁用。
 
  4. 反向代理提供的是以全校师生为主要服务对象的信息资源,如图书馆电子资源、行政办公网、教师网上成绩录入等,不针对个别部门的网站或系统(如学院、部门网站)提供加速服务。
 
 
信息网络中心
2009年1月4日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