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开展徐州站五禽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689


2018年7月12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前进行了徐州站的五禽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高小平副书记,体育学院团委卢元老师和王梓懿老师。

活动伊始李传义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社会实践团队以学生返校和学校体育队训练为宣传推广契机,进入校园后,社会实践团队从体育教学情况等方面与体育师生进行深入交流。随后,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了精彩的五禽操现场表演和教授。

五禽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徐州举行了第一站活动,“中华五禽操”不仅能锻炼身体、陶冶情操,还能传播武术与传统体育的魅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评价。通过“中华五禽操”进校园的形式,进一步贯彻落实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培养青少年健康体质的同时增强了青少年对传统文化的认知,青少年中华养生理念和文化自信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