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25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大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4-15  浏览次数: 837

2015年4月1日下午2:00,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开展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第八讲:大学生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此次讲座由校党委办公室马志友主任主讲。

讲座期间马主任凭借自身多年党务工作经验,详细阐述了权利和义务、大学生的权利和义务、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大学生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四方面内容,并将其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对比。在讲座中,马主任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解读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四方面内容的定义;谈到大学生党员权利和义务时,他强调正确把握权利与义务的关系是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具备的素质,要辩证看待两者关系,正确行使党员权利。最后,马主任希望学员们结合自身,逐一对照党员标准,不断改进,提升能力,完善自己。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层层递进,使学生深刻了解到大学生的党员权利和义务的含义,以及如何正确的行使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党性认识。

点击查看原图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