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1-09浏览次数:570

 

体育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1年1月6日,体育学院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游泳馆多媒体隆重举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校长王超、校工会主席魏伯海到会祝贺。开幕式上,院党委书记朱悦龙致开幕词,魏伯海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会由副书记胡继民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周武院长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和陈思伦副院长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另外还审议通过了《体育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体育学院科研奖励办法》以及《体育学院教学奖励办法》。

    在院长工作报告中,周武院长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学院近三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就推进“十二五”学院的全面发展规划作进一步说明,部署了学院2011年工作的基本思路。

    在财务工作报告中,陈思伦副院长对近三年的办公经费、教学经费、科研经费、事业发展费等,从收入情况到支出使用进行了说明和总结。

    与会教职工对以上报告以系部为单位分组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充分反映了学院近三年的工作实绩,提出的目标具体、实际。

    最后,党委书记朱悦龙就学院教职工提案的处理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本次大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是学院教职工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行使民主权利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群策群力,促进学院教育改革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又深远的意义。

    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