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25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开班典礼

发布者:景平康发布时间:2015-04-04浏览次数:941

2015年3月27日晚6:00,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举行第25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有: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党委秘书徐彬老师、团委景平康老师,以及助理辅导员蒋磊老师和全体学员,开班典礼由徐彬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全体学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徐彬老师介绍了培训日程、培训形式及课程内容;其次,高书记阐述本次党校的培训目的及重要意义,并对培训的请假规定、课堂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学员培训期间做到按时上课、认真踏实、及时总结、学做合一;随后,学员代表陈思琪发言,她十分感谢党组织给予此次培训机会,她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学习,以良好的态度尊敬师长,以严格的要求完善自己,将政治追求与实践相结合;最后,李书记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1.珍惜培训机会,提高思想境界;2.遵守培训纪律,体现学院形象;3.做到学以致用,不断自我完善。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党课将通过专题讲座、观看录像、小组讨论、志愿服务等形式展开培训,进一步帮助学员增加党性理论知识,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使学员在思想上、行动上有质的提升。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