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体育学院“第六届学术论坛”征文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18浏览次数:834

 

 

体育学院“第六届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为促进我校体育学科的发展,营造学术研究氛围,培养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激发他们关心和了解科学前沿的热情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决定于201112月下旬举行第六届体育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体育学术研究的发展与创新

二、参加对象

研二研三同学  研一同学自愿

三、时间

201112月中上旬

四、论坛形式

论坛以会场报告的形式进行交流,报告人陈述的时间为15分钟(报告人需要制作PPT),然后由专家组和与会的研究生进行提问交流,最后根据报告情况评出“优秀研究生论文”。并颁发证书以及精美礼品一份。

五、报名方式:

1、论文摘要一份:写明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专业;摘要内容不超过1000字。

2、附页一份:写明文章题目、作者姓名、性别、宿舍地址、电话、电子信箱。

3、报告人需提交论文的word文档和ppt,以便于会后的整理与存档。

4、电子投稿:daixingqing0908@163.com 联系电话:15862110915(戴兴青)

5、报名截止时间:20111223日。

 

体育学院研究生分会

201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