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05浏览次数:1035

    11月4日晚上6:30,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举行学术交流会。体育学院新老研究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新任主席张恩敬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我院运动人体科学硕士点09级研究生张文太为同学们报告了第十六届亚运会科学大会的具体情况。张文太同学的论文《THE ANALYSIS OF TRACK TRAINING BASED ON RESPONSE LAWS OF HUMAN BODY EXERCISE STIMULATION》被本届亚洲运动会科学大会选中并作为参会代表出席会议。其次商讨制定了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读书会章程和内容,并由研三老生和新生一起探讨了研究生论文选题的注意事项及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就业等问题,会场气氛特别热烈。会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会议在浓厚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学术交流会合影留念

国家体育总局副主任李维波为参加第十六届亚运会科报会的张文太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

张文太同学论文被第十六届亚运会科报会选为墙报交流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