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暨第九届研究生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管理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816

    20141126日上午8:30体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暨第九届研究生分会成立大会,体育学院院长周武教授、党委李传义书记、高小平副书记、团委景平康书记出席大会,体育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新华老师主持。

 

    首先,由体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宣布体育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分会干部任命文件,体育学院领导颁发证书并与研究生分会同学合影。随后第八届研究生分会主席窦泽方和第九届研究生分会主席唐定财分别就任期内工作做了总结和设想发言。

 

 

    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对体育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分会成立表示祝贺,指出研究生会在研究生各项工作中要起到引导作用,研究生党员更要在研究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由体育学院院长周武教授讲话,他分析了研究生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届研究生分会提出了四点要求:1. 理清思路、明确当前形势。2. 把握核心,通过组织各种活动提高社会责任意识。3. 明确研究生分会的职责、任务,多举办各种活动:运动竞赛、学术论坛、学术沙龙等,提高学生的凝聚力。4. 引导同学们要积极参与校、院组织的各种活动、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科研水平。(李双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