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爱迪生中等专业学校教师招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3-22浏览次数:1757

爱迪生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是一颗正在崛起的职教新星。学校占地120亩,已建成60000平方米,总投入6500万元。根据学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诚聘以下优秀教师:
公共课:语文、数学、外语教师各8名;
物理、体育教师各2名;美术、音乐教师各一人
专业课:机电、数控、电子电工、服装工艺、工民建、会计电算化、电子计算机专业教师各2名;
车工、钳工、数控、电子专业实习指导教师各1名。
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乐于从事职业教育,有献身教育事业的博大胸怀,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年龄22周岁——45周岁。
3、具有本科及其以上学历(优秀专科毕业生也可适当考虑)。
4、有3年以上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5、获县级以上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教坛新秀、优秀班主任、数理化、 英语竞赛优秀辅导教师称号者,有在知名中专学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6、教育、教学管理造诣高深,教育科研成绩显著,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全国先进水平的能力, 在全省或全国范围内有一定知名度者优先
应聘地点及联系方式
宿迁市爱迪生中等专业学校(宿迁市宿城新区爱迪生路一号)
电话:13905242529
联系人:单校长
邮箱:aidishengxuexiao@163.com
网址:http://www.aidishengedu.com
应聘所需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亲笔书写的个人简历(注明应聘科目与联系电话)、身份证、 毕业证、职称证、荣誉证、论文的复印件及全身生活彩照一张
应聘书一份及各类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