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4年学生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1-13  浏览次数: 278

   根据组发〔2014〕38号文件的相关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从2014年12月18日开始,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组织了2014年度学生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评议之前,依据《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党员民主评议量化考核办法(试行)》并结合学院特点制定了工作安排,并就评议工作的具体开展过程、时间安排以及工作要求对学生党员进行了传达。

    2015年1月7日下午3点,在学生党员自我评价的基础上,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游泳馆新闻发布厅召开了民主评议的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民主评议的党内互评。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党委秘书徐彬老师、团委景平康老师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进行了热烈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彼此肯定取得的成绩,也客观公正的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高小平副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党内互评之后,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广大党员学生能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能够充分认识自身不足,继续进行自我完善;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内互评之后,还进行了群众评议以及支部评议,最后依据量化考核标准,对所有正式党员进行了等级评定。

    通过本次党员民主评议,广大党员学生增强了党员意识,提高了思想认识,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年度的努力方向,达到了激励先进,鞭笞后进,不断提升学生党员的综合素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评议目的。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