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十佳班级”评选活动

发布者:王梓懿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418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优秀班集体的榜样示范作用,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2018年3月27日晚19:00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于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十佳班级”评选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体育学院李刚副院长、学生工作处景平刚老师和体育学院团委卢元老师。

本次评选活动以抽签的方式决定上场顺序,每班有3分钟展示时间,共有12个班级参加。每个班级都从不同方面展现了各自的班级特色和突出表现。此次班级评选,PPT是各班级展示的主要方式。每个班级通过他们的特色,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在场评委、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15体31、15体12、16体11和16体12突出重围,荣获优秀班级称号。最后,高小平副书记对每个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班级给予赞许,同时也指出了各班级的不足,希望各班及时改正。

此次班级评选活动不仅在全校班级中树立了典型,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能力,也向全校师生传递了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青春正能量,为今后体育学院良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DSC_0278

QQ图片20180327211504

QQ图片20180327211504

DSC_0277

DSC_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