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2018年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754

3月21日下午2点,体育学院党委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组织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院党委李传义书记主持。

主题教育伊始,李书记指出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应该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率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随后,党员们首先聆听了中央党校原政法教研部主任李良栋教授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及主要矛盾》理论讲座并观看了微视频《公仆之路》和《“我们的自信”道路篇——人间正道》。视频观看结束后,李传义书记强调了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融入党性教育之中,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越走越好。

通过本次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更好地学习和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让全体党员在深化学习中提高了政治能力、提升了党性修养,为今后应用理论指导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DSC_0132

DSC_0145

DSC_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