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第三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6  浏览次数: 321

2017年10月11号14:00,体育学院党委于游泳馆多媒体教室组织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第三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院党委李传义书记主持。

本次教育活动上,李书记通过古代圣贤关于美好品德的事迹,引申到现代党员需要严格遵守的四个必须与八条规范,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做到公私分明、清正廉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等。此外,他更强调师生党员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率先学习并做到四个必须和八条规范,确保廉洁自律、艰苦奋斗之风吹拂体院每一个角落,全体师生应以精神饱满的状态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四个必须、八条规范是一名党员必须具备的优良品质,也是党强化自身建设,锤炼党员的党性修养的重要标准。而通过观看短片,党员们进一步意识到腐败便是身边的隐患,一旦丧失了警觉,走向犯罪便是一种必然。党员们更纷纷表示在生活中更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抵制不良之风,不做形式主义,这样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