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卢元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492

9月11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17号楼300B举行了2017级师生见面会,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党委高小平副书记、房冬梅副院长、李刚副院长出席了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还有学院行政人员、专职辅导员、新生班级班主任、教师代表崔怀猛教授、老生代表纪言舜及2017级全体新生。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小平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传义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运动训练与竞赛和取得的成就等六个方面向新生做了介绍,重点强调了通过学院近年来同学们的辛勤努力以及我们学院优秀的师资队伍的培养,近年来在全国各级体育比赛屡获佳绩。李传义书记对2017级新同学提出:希望同学们能秉承师大“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不断追求卓越;也希望同学们崇德敏行,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并在实践中砥砺道德行为;教师代表崔怀猛教授用最真挚的话语寄托了对新生的祝福和希望;老生代表纪言舜同学更是告诫新同学们要懂得把握机遇,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新生代表周奕同学引用电影《熔炉》中的话:“我们如此努力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不让世界改变自己”引起同学们强烈的共鸣,更用坚定的语气表示同学们要捍卫自己的一切,你拥有的和你想要的。

随后几天,学院将进行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为新生融入新集体、了解新环境、适应新生活、树立新目标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