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5  浏览次数: 990

为深入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体育学院党委于2017年9月13号下午2点30分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组织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院党委李传义书记主持。本次教育活动以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为契机,主要通过观看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片段《人心向背》让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感受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四年来不平凡的历程。

主题教育伊始,李传义书记不仅强调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他更强调师生党员要发挥政治表率作用,带头学、带头践行“四个合格”标准,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院落地生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廉洁自律是中国共产党一直倡导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一名党员必须具备的优良品质,也是党强化自身建设,克服消极因素的重要举措。而通过观看纪录片《永远在路上》,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以及对于增强党的执政基础和人心向背的现实意义。人心向背是最公正的砝码,也是唯一的砝码。党员们更纷纷表示我们应当将“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更要谨防形式主义,谨防学做“两张皮”。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