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省高校跆拳道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763

4月15日上午,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江苏省高校跆拳道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跆拳道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本次培训。

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跆拳道分会副主席、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宋桦致开幕词,对来自全省高校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年度重点工作并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参加培训人员一是要当好培训的表率者;二是要德技双修,当好育人的引领者;三是要敬畏规则,当好公平、公正、廉洁的守护者;四是要坚持推广普及,当好梦想的传播者。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跆拳道国家级裁判员沙晓林、孙尊航、孙强、赵凡等专家,就跆拳道最新规则裁判法和裁判实操进行培训。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将聚焦分会重点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踔厉奋发、团结拼搏、和谐共进,不断推动跆拳道运动和大学生体育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体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