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体育学院喜获江苏师范大学第九届舞林大会二等奖

发布者:卢元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1723

在2017年5月19日晚6点30分举行的江苏师范大学第九届舞林大会上,体育学院的学生们舞动青春逐梦想,奏响乐章追心声,取得了二等奖的好名次,孙良港同学获得“舞蹈之星”荣誉称号。

体育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对舞蹈彩排、服装灯光等给予了大力支持,体院学子不负众望,第六个上场比赛,以一曲铿锵有力的军舞令人耳目一新,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带向高潮。面对众多竞争选手,体院的军舞,舞步坚定,刚劲有力,激情昂扬,活力四射,充分展示了当代军人的热血与蓬勃。同样,在舞蹈之星的比拼当中,体院孙良港同学的现代舞也展现了不一样的风姿,引起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

舞林大会为同学们展现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有利于发掘同学的潜能,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培养团队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有利于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提高审美情趣;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