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志愿者团队开展爱心书籍捐赠活动

发布者:卢元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349

为有效利用书本资源,传递知识与爱心并以此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2017年4月14日,学院“中国梦”志愿者团队本着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原则,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一次爱心书籍捐赠活动。

当日上午,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南门游泳馆旁边设立了爱心书籍捐献摊点。活动开展之前,各部门的成员就在各班级切实开展了捐赠图书的动员以及收集工作,并由办公室负责了书本花名册的制作。中午12点,志愿者们都按时到达了约定的地点,并积极热情地通过口头和标语的形式进行活动宣传,引来了很多同学的围观和响应。在活动举办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合理分配任务,团结协作,将捐书活动的现场维护的井然有序,书籍也被分门别类地归整并由登记人员记录在册。部分同学在捐赠的时候还用便签纸留下了自己的美好祝福,希望志愿服务能够落到实地,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感受到来自远方的温暖与关爱。

通过这样一次爱心捐赠活动,带给同学们莫大的感动和鼓舞,并将关爱世界的宽广胸怀与精神传播开来,让每个人心中充满爱,让生活处处充满和谐的阳光!

DSC_0146.JPG

DSC_0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