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纪念塔开展缅怀烈士活动

发布者:卢元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1107

为了继承和弘扬先烈们的崇高气节和坚韧意志,强化对我院研究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大家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3月31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徐州淮海纪念塔,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烈士”的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在纪念碑前,党员们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同学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随后,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参观了淮海纪念馆,回顾了淮海战役相关历史,在增长知识的同时,领略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学习了革命烈士无私奉献的精神,极大的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在当前要全面认识和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具体内涵,在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要求。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要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牢牢把学习教育抓在手上,做到学之深、知之准、行之笃,切实增强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活动,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思想和灵魂都受到了触动,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