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全体干事委员大会

发布者:卢元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1092

3月27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8号楼J103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度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干事委员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团委卢元老师、韦燕萍老师、助理辅导员金家伟老师、助理辅导员苏浩老师、志愿者牛小双主席、团委樊继鑫副书记、学生会朱闯主席。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郭许懿主持。

会议从奏唱国歌开始。随后由郭许懿向同学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以及主席。欢迎的掌声过后,学生会干事代表王涛发言,号召全体同学认真工作。接着,卢元老师通报了三大学生组织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团委负责的“百佳千优”评优评先工作和学生会负责的“美丽师大,温馨家园”宿舍评比对学院整体学风建设起到的促进作用,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志愿者团队协调管理好参加徐州国际马拉松的志愿者。最后,高书记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高书记首先肯定了学生组织上学期为学院做出的工作并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高书记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同在学生会的这份友谊,珍惜在学生组织得到的锻炼,珍惜在未来会得到的收获。要有奉献精神,要把自己定位在为他人服务的大格局中,我们才能充分展示自己,才能得到他人的认同。高书记又强调了宿舍卫生,宿舍是我们的家,宿舍靠的也是我们自己,

本次全体干事委员大会旨在调整团学部员心态,树立信心,坚持到底,相信学生会将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再创辉煌。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