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第27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大学生党员的义务和权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24  浏览次数: 697

2017年3月19日上午8点,党委办公室马志友主任为我院第27期业余党校做了题为“大学生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讲座。

马志友主任采取递进式的方法向同学们系统的阐述了党员权利与义务的概念、区别、关系,并且从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讲起,深刻解释了它们的定义。马主任通过很多丰富详实的事例讲解,让学员们更加直观的体会到党员权利和义务对于大家的现实指导作用,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履行义务、享有权利。通过讲解,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赋予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同时,让学员们意识到身为大学生党员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加强自我管理与约束,学好理论,提高素质,在政治上带动同学进步,保持和发挥一名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马志友主任衷心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从思想上入党,早日成为中共党员。

大学生党员权利和义务讲堂的结束,让学员们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了党员应尽的义务。激发了大家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